2004年9月5日

修改 [我的文件] 清單數量

若您有自訂 [開始] 功能表,且設定要 [展開我的文件] 的話,根據預設值,在這個文件清單最多只會顯示 15 個文件,如果要增加或減少這個數量需要修改機碼,步驟如下:
  1. 以具有 Administrator 權限的使用者登入電腦。
  2. 由 [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按下 [確定]。
  3. 找出下列機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4. 從功能表上 [編輯]-> [新增]-> [DWORD 值],DWORD 名稱為: MaxRecentDocs。
  5. 雙擊上個步驟建立的 MaxRecentDocs,根據您的需要填入數值。
  6. 重新開機,以便讓設定生效。

您可以參考下圖進行相關的修改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