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Windows 7 的 Windows Boot Manager 出現「狀態: 0xc000000e」的錯誤

Windows 7 開機時,Windows Boot Manager 出現「狀態: 0xc000000e」的錯誤,要怎麼解決呢?
Windows Boot Manager 出現「狀態: 0xc000000e」的錯誤

Windows Boot Manager shows "Status: 0xc000000e"

  1. 修改 BIOS 開機順序,讓光碟開機成為第一順位,放入 Windows 7 光碟,以便使用 Windows 7 的光碟開機。
  2. 選擇語言設定,按下「下一步」
    選擇語言,按下「下一步」
  3. 按下「修復您的電腦」
    選擇「修復您的電腦」
  4. 此時「系統復原選項」視窗會自動搜尋已經安裝的 Windows 7。
  5. 稍待片刻,出現另外一個視窗,按下「修復並重新啟動」
    按下「下一步」,稍待片刻,然後再按下「修復並重新啟動」
  6. 接著電腦會自動重新開機,但是「Windows Boot Manager」選單會變成英文介面,如果不介意畫面出現些許 □ 框框字,將就用吧!
    如果真的看不順眼,請參考「如何將英文介面的 Windows 7 Boot Manager 改成中文,使其可以顯示中文字」來解決吧!
    Windows Boot Manager 變成英文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