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在非英文版的 Visual Studio 2008 安裝 .NET RIA Services July 2009 Preview (Part III)

這次要談另外一種比較簡單的安裝方式,不用像之前(如何在非英文版的 Visual Studio 2008 安裝 .NET RIA Services July 2009 Preview)一樣,那麼麻煩。

  1. 開啟「命令提示字元」視窗,切換到 .NET RIA Services July 2009 Preview 安裝程式所在的目錄。 在 Windows Vista 之後的作業系統上,可能需要以「系統管理員身分」開啟「命令提示字元」視窗。
  2. 輸入如下的指令,並按下 Enter 鍵:
    msiexec /i RiaServices.msi NOCHECK=true
  3. 依照「在非英文版的 Visual Studio 2008 安裝 .NET RIA Services July 2009 Preview (Part II)」進行檔案的複製工作。

請特別注意,目前已知在非英文的 VS 2008 SP1 / VWD 2008 SP1 開發環境下,建立或加入 .NET RIA Services Class Library 專案,會出現如下所示的錯誤訊息,其結果是只會建立 Class Library 專案,卻不會建立 .Web 專案的問題。

出現「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發生例外狀況於 HRESULT: 0x80070002」的錯誤訊息 缺少 .Web 專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