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如何在 SQL Server 2005 中,使用匯入和匯出精靈來將匯入 Excel 2007 的資料或匯出成 Excel 2007 的檔案格式

不論是匯出或匯入 Excel 2007 的檔案格式,不能直接像舊版的 SQL Server 一樣,直接選用「Microsoft Excel」這種格式,請改成選取「Microsoft Office 12.0 Access Database Engine OLE DB Provider」,然後按下「屬性」按鈕。 選擇資料來源
接著在「資料連結內容」對話方塊的「連線」索引標籤中,在「資料來源」文字方塊裡,輸入 Excel 2007 檔案所在之路徑與檔名。建議按下「測試連線」按鈕,來確認所輸入的路徑與檔名沒有錯誤。
指定 Excel 檔案來源
按下「進階」索引標籤,依照您的需要指定適當的存取權限。
指定存取權限
接著在「全部」索引標籤,於「Extended Properties」該列上,連按兩下滑鼠左鍵,以便開啟「編輯內容值」對話方塊,然後在「內容值」欄位輸入「Excel 12.0」,按下「確定」按鈕來關閉「編輯內容值」這個對話方塊,再按一下「確定」按鈕來關閉「資料連結內容」對話方塊。
編輯擴充屬性
指定擴充屬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