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2日

如何解決:無法從 [新增/移除] 裡將OFFICE移除

遇到這種情形,請使用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公用程式,讓您安全地移除電腦中與 WindowsInstaller 相關的登錄設定。下載點: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e/9/d/e9d80355-7ab4-45b8-80e8-983a48d5e1bd/msicuu2.exe

【2011/5/15 更新】
由於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公用程式在解決部份安裝問題的同時,也可能會損毀其他安裝在電腦上的元件,因此微軟已經從官網移除這個工具。(消息來源:如果無法從「控制台」進行解除安裝,我該如何解除安裝 Office 2003、Office 2007 或 Office 2010 套件?

1 則留言:

  1. 賣寇蒐福特 = Microsoft 很有趣的名稱

    而且這裡的教學相當不錯

    原來 Blogger 也有台灣的公司在使用啊!

    這我還是第一個看到的喔!! (希望能引進台灣企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