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0日

關於 Windows Update v5

Windows Update v5 是 Windows Update 最新的版本,這個版本將協助 Windows XP 的使用者保護其電腦的安全,同時將簡化使用 Windows Update 的程序,此外新設計的首頁與瀏覽分類,也使得 Windows Update 更容易瀏覽,並提供與相關使用者服務 (如: Automatic Update) 之間更好的整合。目前該網站提供兩個使用簡便的安裝選項:快速安裝自訂安裝,可以讓使用者迅速地找到最能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更新方式。

Windoes Update 與 Automatic Update 採用 BITS(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 技術,針對撥接用戶與低頻寬的使用者進行最佳化調整。例如,使用者若無法連上網際網路,則下載程式會在下次恢復連線時,從上次下載工作中斷處接續進行尚未完成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