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Windows 7 [開始] 功能表中的 [執行] 怎麼不見了

新買的電腦是安裝 Windows 7,我按下 [開始] 按鈕,但沒看到 [執行] 命令,它怎麼不見了?

[執行] 命令是用來開啟程式、檔案、資料夾以及網站的快速方法。

[執行] 命令預設不會顯示在 Windows 7 [開始] 功能表中,您可以透過下面的操作步驟讓它固定在 [開始] 功能表裡。

  1. [開始] 按鈕 上,按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下 [內容]
  2. 按下 [自訂] 按鈕。
     
  3. 勾選 [執行命令] 核取方塊,按下 [確定] 按鈕。
  4. 此時按下 [開始] 按鈕 ,即可看到 [執行] 命令。

  • 您也可以按下 [開始] 按鈕 ,在搜尋方塊中,輸入 執行,然後在結果清單中,按下 [執行]
  • 或是直接按住鍵盤上的 [Windows] 不放,然後再按下 [R]
本文同時刊登於微軟網站:一點通 - Windows 7 [開始] 功能表中的 [執行] 怎麼不見了 (MVP 撰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