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如何調整 Windows 7 跳躍清單中所顯示的最近開啟項目之數目

Windows 7 真的很容易使用,也具備高度的個人化設定,比方說,在 [開始] 功能表與工作列提供了 [跳躍清單],讓我可以快速開啟最近使用過的項目,但是最多只會顯示 10 個,有沒有辦法再增加呢?

[開始] 功能表中的 [跳躍清單]
在 [開始] 功能表中的 [跳躍清單]

在工作列中的 [跳躍清單]
在工作列中的 [跳躍清單]

[跳躍清單] 是最近使用過的項目清單,它們可以是檔案、資料夾或網站…等,Windows 7 會依據您開啟它們所用的程式自動將其分門別類。
  1. [開始] 按鈕 上,按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下 [內容]
  2. 按下 [自訂] 按鈕。
  3. 調整 [要顯示在跳躍清單中的最近項目數],然後按下 [確定] 按鈕。

    最多可以設定高達 60 個最近開啟的項目,最少可設定 0 個。
  4. 按下 [確定] 按鈕。
本文同時刊登於微軟網站:一點通 - 如何調整 Windows 7 跳躍清單中所顯示的最近開啟項目之數目 (MVP 撰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