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Microsoft SQL Server 版本對應

根據微軟知識庫中的「如何識別 SQL Server 的版本」一文,可以查得目前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版本號碼以及相對應的產品或 Service Pack 等級,雖然該文有說明要如何識別使用的 SQL Server 特定版本,卻沒說明要如何才能取得特定版本。

所謂的特定版本是指修正程式(Hotfix)、積存更新(Cumulative Update)等。網路上有人已經整理了相關的資訊:
  1. SQL Server Version
  2. SQL Server Version Builds(已失效 @ 2011/10/18 更新)
  3.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2008R2, 2008, 2005, 2000 and 7.0 Builds
  4. SQL Server Version Database ‎SQL Server Builds‎(@ 2012/4/15 更新)

以最後一個網頁整理的較為詳細,因為有些積存更新必須是您已經遇到了相同的問題,才能向微軟產品支援服務部門(Product Support Services,PSS)提出申請,然後下載安裝。也就是網頁中,PSS  Only 欄位所代表的意思。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可以在表頭上的 Patch Level、PSS Only、Link、Build、Version 欄位上,按一下滑鼠左鍵,即會以該欄位進行排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