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如何解決 Visual Studio 2008 於編輯 XAML 時,Intellisense 失效的問題

最近在撰寫 Silverlight 2.0 相關的程式,遭遇不少問題。其中有一個就是在編輯 XAML 時,會發生 Intellisense 失效的嚴重問題。理論上,在編輯 XAML 時,應該要善用 Blend 2,但有時候就是懶,或者只是為了賦予控制項一個名稱罷了。殺雞焉用牛刀? 當然不需要,肯定是直接在 VS 2008 裡面修改最方便了。但是沒了 Intellisense,我哪有可能記住每個控制項的有哪些屬性。 欲解決這個問題,請依照所使用的 OS 位元之不同,進行操作。 32 位元的電腦:
  1. 請開啟「命令提示字元」對話方塊(如果是用 Vista,請記得要提高執行的權限!!)
  2. 然後輸入下面的指令:
    regsvr32 "%CommonProgramFiles%\Microsoft Shared\MSEnv\TextMgrP.dll"
64 位元的電腦:
  1. 請開啟「命令提示字元」對話方塊(如果是用 Vista,請記得要提高執行的權限!!),然後輸入下面的指令:
  2. regsvr32 "%CommonProgramFiles(X86)%\Microsoft Shared\MSEnv\TextMgrP.d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