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匯入 Outlook pst 檔之後,發現通訊錄是空的

於新電腦中,將先前備份的 .pst 檔匯入之後,要發送電子郵件時,卻發現通訊錄是空的,居然找不到任何一個人。此時請依照下列步驟進行(以下以 Outlook / Office 2007 為例進行說明):
  1. 開啟「控制台」,按下「郵件」圖示
  2. 按下「郵件設定」對話方塊中的「資料檔」按鈕
  3. 「帳戶設定」對話方塊中,按下「通訊錄」索引標籤,接著按下「新增」按鈕
  4. 按下「新增電子郵件帳戶」對話方塊中的「其他通訊錄」選項鈕,按下「下一步」按鈕
  5. 選取「其他通訊錄類型」中的「Outlook 通訊錄」選項,然後按下「下一步」按鈕,接著依照畫面指示進行操作即可。

2 則留言:

  1. 您好!謝謝您提供的資訊,我剛重灌電腦要匯入備份資料,照您提供的方式下去做,它會顯示「此帳戶或目錄類型已存在,不能重複指定兩次」,想請問您有遇過此情形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抱歉,沒遇過你那個錯誤訊息,應該是你的通訊錄已經存在,所以不行再次匯入

    這篇文章所講述的方式,有個前提:要匯入 Outlook 的 .pst 檔,進入通訊錄裡面,卻沒看到先前存在所匯入的 .pst 檔中的連絡人,才適用這個方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