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使用指令方式安裝 .Net Framework 3.0

一般來說,使用指令方式安裝 .Net Framework 3.0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做到自動部署(或者是說自動安裝),來減少管理者的工作負擔。 如果要 .Net Framework 3.0 於安裝過程,完完全全地不顯示任何訊息,且不重新開機,32 位元的版本,請使用如下的指令:
Dotnetfx3.exe /q /noreboot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是 64 位元版本,則應該使用如下的指令:
Dotnetfx3_x64.exe /q /noreboot
於安裝完畢之後,通常會接著安裝 .Net Framework 3.0 繁體中文語言套件,其指令如下所示:
dotnetfx3langpackzh-CHT.exe /q
請注意: 當我們將上面的指令寫在一個批次檔中時,會特別在每道指令之前,加上 start /wait,以便確保每一道指令都會執行完畢,而不會因為上一道指令還沒執行完畢,又接著開始執行下一道指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