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安裝 MSN Messenger 出現 1635 的錯誤代碼

原本是安裝 MSN Messenger 7.5,後來升級成 Windows Live Messenger,由於不習慣新的介面與操作方式,因此將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移除,然後再重新安裝 MSN Messenger 7.5,卻出現 1635 的錯誤代碼,請問應該要怎麼辦呢? 造成此錯誤代碼是由於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移除不乾淨所造成的,此時請在移除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之後,使用微軟所推出的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Utility 將 Live Messenger 移除乾淨,於移除之後,請重新開機,接著再重新安裝一次 MSN Messenger 7.5 即可。


【2011/5/15 更新】
由於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公用程式在解決部份安裝問題的同時,也可能會損毀其他安裝在電腦上的元件,因此微軟已經從官網移除這個工具。(消息來源:如果無法從「控制台」進行解除安裝,我該如何解除安裝 Office 2003、Office 2007 或 Office 2010 套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