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日

IE 網際網路選項的某些標籤不見了,該怎麼辦呢

開啟 IE 的網際網路選項,結果發現某些索引標籤不見了,如:安全性、隱私、進階……,該怎麼辦呢?
如果電腦並沒有登入網域,使用單機進行作業的話,可以透過修改機碼的方式解決。
1. 請由 [開始] -> [執行] -> 輸入 regedit,並按下 Enter ,根據下面的對照表,以關鍵字進行搜尋:
AdvancedTab → 進階
ConnectionsTab → 連線
ContentTab → 內容
GeneralTab → 一般
PrivacyTab → 隱私權
ProgramsTab → 程式集
SecurityTab → 安全性

2. 找到之後,將其刪除
(可能會出現的地方:
a.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Control Panel]
b.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Control Panel])

若是使用網域的話,請與系統管理員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