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SQL Server 2012 範例資料庫已發行

SQL Server 早期的版本(例如:SQL Server 2000),以預設模式安裝時,會順便安裝範例資料庫:北風貿易與出版社(其資料庫名稱分別為 NorthwindPubs)。

▼ NorthWind 資料庫圖表
點擊可看原圖:NorthWind 資料庫圖表

但是在 SQL Server 2005 正式發行之前,微軟開發團隊思考幾個問題:

  1. 您會安裝 SQL Server 範例程式或資料庫嗎?
  2. 您從何處安裝?從光碟中?微軟網站?
  3. 如果是從光碟中安裝,您會知道網站已經更新的版本嗎?

因此從 SQL Server 2005 開始,在安裝過程中,就不再自動安裝範例資料庫。我們可以從光碟片執行安裝程式,以便安裝範例資料庫(與自行車產品有關的 Adventure Works 資料庫)和程式碼,或是從 CodePlex 網站下載最新的範例資料庫範例程式

隨著 SQL Server 2012 正式問世,該版專用的 Adventure Works 範例資料庫與程式也隨之發行,下載網址:
Adventure Works for SQL Server 2012

安裝說明:
SQL Server Samples Read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